客户何以认可并选择我们?
成立至今,百灵科技走的是一条民族软件的自主研发之路。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、安全、适用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,以及热情周到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。我们兢兢业业地工作、锲而不舍地为追求梦想而努力奋斗,在一大批高素质技术人员的艰苦拼搏下,公司逐渐发展壮大。
我们凝聚智慧、注重实效!
我们的业务领域
Business area
百灵科技提出的“智慧档案”模式,助力中国“智慧城市”的崛起。
我们的客户
Our customers

扫一扫关注我们的公众号

联系我们Contact us
百灵传播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
在百灵科技的大集体里面,我们强调的是务实、自省、发展。以求实创新的态度做好技术研发,以信誉至上的信念服务于客户,以敢争天下先的豪情推动中国档案信息化的进程。面对员工,我们希望他们有舒适的工作环境,广大的发展空间,在工作的过程里认识自己、发展自己、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。在此同时,在个人发展的基础上促成公司稳健、踏实的壮大,使每一个量子人都有丰厚的收获。也就有了更多的机会和力量去承担社会责任、更好地回报社会。为明天创造机会。
百灵科技创造的是一种事业,一种境界,行者得其路,耕者有其田——前进,耕耘,收获,奉献,理得,心安。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泰禾文化大厦A2座
电话:010-56289650
邮箱:business@bailingkeji.com
Copyright 2013-2016 北京百灵科技 www.bailingkeji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64984号-1